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州市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水上反走私综合治理联合检查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12-20 08:55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为做好岁末年初水上反走私综合治和交通安全工作,柳州市打私办于20211216会同柳州海事局、市工信局、交通局、应急局、行政执法局等涉水部门统一行动,对柳州至鹿寨江口水域开展2021年柳州市第四季度水上交通安全和反走私综合治理联合大检查,严厉打击货物走私、超载运输、配员不足等违法行为。

2021年第四季度水上检查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对柳州至红花通航水域和水上水下施工作业船舶及加油站等进行全面检查。一是检查沿线水域船舶是否运输或携带走私货品和执行航行秩序情况;二是检查沿线水域的水上加油站经营证照和成品油来源情况。三是强化宣传,向船舶船员、水上加油站、水工项目开展反走私教育和岁末年初安全宣传,增强涉水人员反走私意识和水上安全意识;四强化通航秩序管理,保持航道畅通,严厉打击走私贩私、超载运输、配员不足等违法行为。对走私贩私、妨碍船舶通航等违法行为进行有效打击,切实维护通航秩序正常。

下一步,柳州打私办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切实履行反走私职责,为维护我市市场秩序和保障市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