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2-08 17:38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2022年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尤其是区内百色市德保县和田阳区等地也陆续出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外溢风险较大。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职责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2月7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关雁、黄敏分别带队到柳北区、城中区和柳南区、鱼峰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辖区内的超市、酒店、市场,检查中发现个别商家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入口处未设卡测量体温、扫码、检查戴口罩,设卡处没有专人值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要求企业及时整改。

检查组在检查中强调指出:一是各城区要思想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各城区要责任再落实,加强检查督导,切实落实好属地、部门、行业、个人“四方责任”;三是各商家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公共场所防疫有关措施,并按规定落实返柳员工信息报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