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开展成品油管理、报废车拆解 资质认定相关业务培训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5-13 16:47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2022年5月13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全市成品油管理、报废车拆解资质认定相关业务培训,各县(区)、新区商务主管部门、市商务局部分科室近30人参加了培训。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敏作培训动员,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培训主要围绕2021年全市加油站年审要求、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的申请、变更、到期换证等工作的材料审核、加油站申请规划确认的工作流程、报废机动车企业申请资质认定的审核等业务开展,同时对《柳州市公共加油站布点专项规划(2022-2035)(初稿)》征求意见、柳州市加油站智慧云平台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并进行现场答疑。会上融安县、柳城县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分别作了成品油相关事项材料初审、加油站智慧云平台建设、成品油打非等工作的经验交流。此次培训帮助县(区)商务主管部门更深入地了解成品油、报废车等业务的审核要求,促进各县(区)之间的业务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