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州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就职大会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08-26 16:51   

8月21日,柳州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就职大会,局机关和二层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上,局长刘伯臣宣读《关于余懿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本次提拔任用的3名科长和5名副科长依次进行任职表态并签订《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今年以来,我局党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的重要指示要求,严格依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直机关单位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通知》,规范选人用人程序标准,坚持好干部的标准,注重科学梯次搭配、人岗专业相宜。树立良好风向,出以公心,选贤任能,上者硬气,下者服气,群众顺气。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营造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和健康成长的环境。

党组书记唐万新围绕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的重要性、不断改进选人用人的方法手段、着力提升干部能担当善作为本领等方面开展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专题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自觉加强学习苦练内功,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更要勇于担当作为,在经济发展实践工作中推陈出新,从做好手头工作开始,把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作为提升能力、锤炼意志的阶梯,争做忠诚的卫士、干净的斗士、担当的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