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12-16 18: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唐万新为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唐书记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体情况、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面临的复杂环境、9方面远景目标和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目标的12方面重要举措、全会部分重要新提法”等方面,为党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辅导讲解。要求党员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鼓励党员充分利用党组织发放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书籍,系统、深入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引导党员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的中,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优势,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