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召开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6-09 09:26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根据市委动员部署会要求67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唐万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局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局开展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深入整治当前存在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持续营造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的浓厚氛围,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柳州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局领导及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正确政绩观,坚持干在实处、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各科室要把认真查摆和纠治问题作为重点,全面查摆纠治学习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用心、不务实、不尽力,任性决策、盲目决策、违规决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联系服务群众感情疏远、不闻不问、消极应付,基层减负工作不到位、喊得响、落得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力等问题。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动真碰硬强化责任落实,重点对照检视疫情防控、商贸流通、安全生产等领域突出问题,对照自查自省,列出清单,深入剖析,分类施策,推进整改,全力戒除形式主义顽疾,切实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