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守初心 铸忠诚 庆七一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7-01 17:08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为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锤炼对党忠诚的干部队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在建党节到来之际,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九楼会议室开展“守初心 铸忠诚 庆七一”主题党日暨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是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党组书记唐万新为党龄为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引导老党员退休不褪色,又激发年轻干部在新征程上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初心和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担当实干,凝心聚力谱写柳州商务新篇章。



第二环节是上廉政党课。党组书记唐万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唐书记从对党忠诚的内涵、对党忠诚的意义、对党忠诚的衡量标准和如何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四个方面,结合身边的案例、单位工作实际、清廉机关建设要求等,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讲实话、干实事,勇于担当、敢于斗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第三环节是召开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唐万新向干部职工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强调了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的必要性,联系单位实际剖析了存在问题,并要求各科室对标对表、从严查摆、全面整改,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做好全市商贸服务业各项工作,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发展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