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政府搭台 媒体造势 企业唱戏——2018“惠聚龙城周末狂欢购”消费热潮来袭

来源: 柳州市商务委员会  |   发布日期: 2018-08-27 08:10   

 

    按照市委、市政府“稳增长、惠民生、促消费”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促消费工作,打造区域性消费类节庆品牌,2018年柳州市促进大众消费系列活动之2018“惠聚龙城周末狂欢购”活动于817-19日在我市各大商场、超市、家电、汽车、家居、餐饮、文化娱乐等行业展开,再度掀起消费热潮。 

    本次活动由柳州市商务委员会、柳州日报社共同举办,以“多业态、众品牌、低折扣、推新品”的形式,推动商家通过积极促销、加快最新单品上架等方式,以更实在的优惠价格和更完美的乐购体验吸引柳州市县及周边地区消费者来柳消费,释放消费内在潜力。我市五星百货、工贸大厦、银泰城、步步高广场、城中万达、柳南万达、优越百货、联华超市、南城百货、老邻居超市、尚龙电器、苏宁易购、国美电器、双新汽车、双恒汽车、红星美凯龙、新时代商业港、飞鹅商城、卡乐星球等19家企业踊跃参与,黑卡吃货节也同步推出据统计,此次活动参与企业销售额(营业收入)超过1.1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0%以上。 

    今年的“惠聚龙城周末狂欢购”活动适逢中国的七夕情人节,企业的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制订形式多样的优惠促销方案,推出满额抵现、返券、套购返现、多倍积分、下红包雨、抽奖、分期0利息、刷卡满减等促销活动,切切实实让利给消费者。据悉,热销商品中百货类尤以黄金、钻石首饰最受欢迎,其次为化妆品、服装,家电类以空调、冰箱居多,家居类多以新房装修添新家具为主,中青年群体为购买主力军。 

    活动期间,柳州最大的主题乐园卡乐星球推出七夕当天女性免费入园活动,当日入园人数达5万人。同时,为响应本次活动,卡乐星球特为柳州市民、河池地区带来全民半价活动,优惠活动将持续到826日。 

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市商务委除在柳州日报、柳州晚报、南国今报、柳州电视台等传统主流媒体开展宣传推广外,同时积极利用柳州播报、柳州发布、柳州晚报微信号、柳报传媒微报、在柳州、柳州通、掌上柳州、舌尖上的柳州、阳光网、融安圈、微观来宾等多个新媒体开展宣传造势活动,增强了本次活动知晓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