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自治区60周年华诞期间消费品市场活跃 12家重点商贸企业销售额增长26.2%

来源: 柳州市商务委员会  |   发布日期: 2018-12-13 17:05   

    为献礼自治区成立60周年,柳州市多措并举筹备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活动,节庆氛围浓厚。市商务委针对消费领域以“庆贺自治区60华诞之消费新篇章——快乐消费 智享生活”为主题,举办了2018柳州消费购物节活动,组织我市大型百货商场、商业综合体、超市、餐饮门店等开展促消费活动,引导柳州商业提升层次,为消费者营造实惠购物、欢乐购物、放心购物的消费氛围。各大商家还结合“双十二”这一节庆策划活动,拉长促消费时间,为柳州老百姓献上节庆购物盛宴。

    据统计,12月8日-11日,我市12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节日期间共实现销售总额11255万元,同比增长26.2%。其中,百货家电消费热度不减,黄金首饰、棉服冬装、智能家电是老百姓青睐的产品,我市五星百货、步步高广场、联华超市、国美电器等8家重点零售企业实现销售额11077万元,同比增长26.6%。节庆期间婚宴等宴席消费也较为火热,我市椿记烧鹅、柳州宾馆等4家重点住宿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178万元,同比增长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