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10-28 09:09   

为丰富离退休党员的组织生活,提高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0年10月23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唐万新作了讲话。一是向大家介绍市商务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对离退休党员和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二是肯定了退休党员干部为柳州商务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向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单位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三是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为实现柳州商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活动中,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俸耀先为党员上微党课。一是分享感受,俸副书记向离退休党员分享了自己参观大西北、参观延安红色革命圣地的感受;二是忆苦思甜,俸副书记为离退休党员讲述了红军革命的历史,讲述了我们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强调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的重要性;三是鼓励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党性锤炼、增强党性修养,传承好、发扬好延安精神,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时代的璀璨光芒。

活动最后,唐书记耐心听取了离退休党员的意见建议,主动了解离退休党员所思、所盼、所忧、所急,并想方设法为离退休党员解难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