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联合直属二层单位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12-18 17:44   

12月18日上午,市商务局联合直属二层单位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讲座,邀请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苏格真进行授课。

在讲座开始前,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柳州民族团结进步像紫荆花般灿放》宣传片,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柳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在讲座上,苏主任就《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扎实做好机关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主题,围绕“九个记牢、什么是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什么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机关单位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号召大家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主动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为柳州市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讲座,既提高了大家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知晓率,也为我局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