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感党恩 显真情,破难题 促发展 --市商务局党组到纯德村开展上党课及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7-19 08:30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上党课、感党恩,激励纯德村全体党员模范带头促发展

7月8日,时隔党组书记唐万新代表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到北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并领取“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奖项回来仅仅过了几天,他给纯德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学党史悟忠诚 永葆政治本色》党史党课暨廉政党课。唐书记“从党史中看对党忠诚”、“党员为何要对党忠诚”、“党员如何做到对党忠诚”三个方面为党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教育引导党员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无条件做到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此外,唐书记还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与党员们分享了获奖的喜悦和总书记的嘱托。他激励全体党员,要勇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纯德村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图为唐万新书记在给纯德村全体党员授课)

(图为唐万新书记手捧“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证书在人民大会堂前拍照留念)

献爱心、显真情,慰问困难党员和防贫监测户、关爱工作队员

党课结束后,唐万新书记代表局党组对3名户困难党员和7户防贫监测户进行了亲切慰问,并送上了大米、螺蛳粉等慰问品。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工作队员,改善驻村工作条件,同时还给工作队员带去了2台办公电脑。

(图为唐万新书记慰问困难党员和防贫监测户

办实事、解难题,促进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当天下午,唐万新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产业发展项目,并与村“两委”干部及村民代表密切交流座谈,认真听取纯德村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有针对性提出解决方案。唐万新书记表示,作为后盾单位,我们将多措并举帮助纯德村发展产业项目,实现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