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贾建功副局长检查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8-13 16:45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近期国内多地疫情升级为中高风险区,疫情防控面临着严峻复杂的形势,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8月12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贾建功带队到柳州商场、龙城路地下街、联华超市解放店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检查。贾建功副局长对商超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严格落实好《柳州市应对近期国内严峻新冠肺炎疫情“十严格”》,全市各大商场、超市等企业对进入人员全面实行“二码联查”,负责查验广西健康码以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坚持做好体测检查,要求进入商场、超市的人员在等候、测温、验码时,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并提醒佩戴口罩。公共场所做好通风、排气、消杀等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