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州市打私办调研成品油市场反走私工作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8-05 17:39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为落实《柳州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大协同平台建设的工作方案》通知要求,83午,柳州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专职副主任莫志峰一行4到中石化柳州分公司调研成品油市场反走私工作。

中石化柳州分公司介绍了当前打击走私成品油工作的特点、重点和公司运营销售情况工作莫志峰专职副主任就如何落实柳州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大协同平台建设的工作方案》,开展油库、加油站(点)等成品油经营企业数量及储量排查,配合和运用打击走私大协作平台,做好数据汇聚、治理、挖掘、共享,并指引支撑成品油反走私现案侦办、管控质效风险,反哺情报监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柳州公安局电信局等领导和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