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柳州市餐饮企业“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 倡议书共同签署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9-09 10:42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柳州系列活动于9月初正式启动。为引导我市餐饮企业共同参与,营造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9月8日,柳州市商务局联合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在柳州螺蛳粉电商产业园开展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柳州市餐饮企业“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倡议书共同签署活动。



活动一开始,柳州市商务局关雁副局长介绍了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要内容,通报了第四期柳州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三起典型案例;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陈永林副会长现场宣读“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倡议书,并号召现场餐饮企业代表共同签署倡议书,进一步强化全市餐饮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真正把食品质量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珍惜企业信誉,真正做到诚信为本,为公众营造放心、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

食品安全,人人有责。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国家关于食品安全的工作部署,以“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维护和优化高效、有序、统一、安全的市场环境,加快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引导带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产品供给更营养、更健康。要不断创新治理模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