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2020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之“缤纷狂欢购物节”即将闪亮登场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09-28 18:08   

贯彻商务部组织开展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促进我市消费复苏,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按照2020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工作总体部署市商务局柳州日报社将于2020年9月30日-10月8联合举办2020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之缤纷狂欢购物节”活动9月23日,市商务局对该项工作作了专门布置,20多家企业参会。

在柳州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商务厅的统一指导下,活动“炫彩狂欢,爱购尤物”为主题,结合时下热门的“互联网+”潮流,融合各参与商家的线上商城和电商平台,以更实在的优惠价格和更完善的购物体验,吸引周边地区消费者来柳消费,释放潜在的消费能量。

根据承办单位的工作计划安排,活动宣传从9月28日正式铺开,柳州日报、柳州晚报、南国今报、柳州通、舌尖上的柳州、柳州播报、柳州百事通、初唐美食抖音号、深度柳州、柳州交通广播、飞扬调频广播、新浪微博等媒体对活动进行全面报道。

照片来源:广西尚策广告策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