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双百促消费活动】“政府+”帮你省钱了,柳州人建议收藏!

来源: 南国今报  |   发布日期: 2021-09-14 09:57    |  作者: 南国今报

传说中的“金九银十”来了,
美好的季节,
美好的年华,
抓住这个美好的时光,
嗨起来!


按照《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西双百促消费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部署,在“奋战一季度 加力开新局”“攻坚二季度 实现双过半”的基础上,柳州市继续咬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加油干,奋力拼搏三季度,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结合“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柳州市商务局组织全市开展“百日促消费”和“百店大促销”活动(以下简称双百促消费),家电、汽车、百货、超市等企业开展促消费活动30场以上,争取带动销售额超10亿元,促进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达到预期目标。


柳州市双百促消费活动按照自治区商务厅的要求,统一部署、统一实施、统一宣传,区、市、县三级联动,以“政府+平台+商家”、“政府+协会+会员企业”、“政府+重点企业”等多种形式开展形式多样促消费活动,组织各类商家企业通过发放消费券、折扣让利、红包抽取等刺激消费,活跃消费氛围,促进节日消费、商品消费、新型消费、农村消费、餐饮消费。

薅羊毛的机会来了!



柳州工贸在国庆黄金周将开展新品发布会、消费券或者折扣活动,以及幸福婚庆主题活动。


华美达酒店正在开展七周年店庆活动,推出了系列餐饮、客房、旅游套票等优惠套餐回馈客户。


东都百货9月10日-12日,有教师专享礼+秋款促销。


万象城三周年庆典,以及国庆活动乐不停!


五星百货中秋节购物满额立减、满额赠礼、积分换券;还有月饼DIY人气活动、民俗风情展。国庆节有会员免费送消费券、折后满额享立减、满额赠礼等活动。


城中万达为市民准备了一大波福利!




柳南万达,万味榜,全场餐饮、体验、儿童业态150元团200元消费券。“十一”黄金周,还有红动国潮活动,国产运动品牌联动全场5折起。


柳州家居在活动中有返额、抽奖、满额送礼品。


尚龙电器有910工会红利日以及西门子品牌日等活动。



苏宁易购超级团购日以团购为活动主题,进行拼单、团购的集体促销活动,“十一”更有国庆大促,全品类家电、电子产品等产品均参与其中。


一些汽车销售企业也推出了满减、折扣、补贴、购车抽奖、试驾有礼等活动,活跃汽车销售市场。




此外,南城百货、大润发、柳州桂中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均开展了丰富的促消费活动,满足不同层次的市民购物需求,拉动全市消费提升。


yyds,金九银十,


金已来,银,我等你!



值班编辑|黄振瑛

值班主任丨伍   蹈
值班总编|   智
以上内容为信息推广
图文内容由商家提供

转载自:南国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