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舌尖上的“柳州城市名片”又在天津秋季糖酒会实力“圈粉”了!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10-25 17:22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2021年10月19日至21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是继2019年秋糖之后,再度来到天津,也是首次在新建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20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和3504家热情参与的参展商,刷新了全国糖酒会秋季会的新纪录。此次展会由柳州市商务局关雁副局长带队共组织8家柳州螺蛳粉预包装企业参加柳州螺蛳粉特装展、7家农副产品企业参加广西区特装展。其中,柳州螺蛳粉特装展由柳州市商务局指导,柳州市螺蛳粉协会承办搭建,别具一格的国风设计展示了柳州的风土人情和特色元素,融合柳州螺蛳粉独特地道的香味,使柳州螺蛳粉特装展毫无疑问成为本届糖酒会上最大的亮点之一,展位前门庭若市。

据不完全统计,柳州螺蛳粉特装展馆现场签约额约1.158亿元,加盟、代理商425家,达成意向签约额约0.3亿进馆人流量约8万人次接待国内外专业客商0.5万人次,试吃体验活动约1万人次参加。其中,我市的家柳食品、全汇食品、善元食品3家企业在自治区商务厅举办的桂品出乡广西来宾专场产销对接会”上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1亿元

市商务局副局长关雁(右二)、市螺蛳粉协会会长唐机文(左一)

陪同自治区商务厅二级巡视员何海玲(中)巡馆

具有国风特色的柳州螺蛳粉会客厅

桂品出乡(天津)产销对接会签约仪式